Sharan.W

推三阻四拖延症,搞七捻八瞎摸鱼。一只大写的没有梦想的咸鱼。

【JW2】怪物的小公主04

暴虐迅猛龙Indoraptor/小女孩梅茜

前情 01 02 0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年的冬天冷得令人发指,大片雪花簌簌地落下,整座城堡被包裹在厚厚的积雪里。侏罗纪世界的噩耗传到了城堡里,梅茜的侏罗纪世界计划不得不搁浅了。她窝在被子里睡不着,窗帘没有被拉上,雪花飞扬的影子借着月光映在墙上。还有几分钟她就10岁了,这一夜无比漫长,终于到了零点,梅茜“嗖”地一下从床上爬起来。

我10岁了,她想,我要先许个愿望,这个愿望会特别灵,因为没有人知道,只有小仙女会听到这个愿望。她对窗外的月光,闭上眼睛合起手,雪花纷纷扬扬从窗前飞过,留下斑斑点点的影子在梅茜的脸上掠过。

亲爱的小仙女,希望有一天,我要见到梦中的守护神,我可以躺在它怀里,亲吻它金色的眼睛。

刚许完这个愿望,梅茜就裹着被子笑了起来,她又一头栽进枕头里,把被子蒙在头上,像只迷你的似鸟龙。

“晚安,”她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说,“今晚你也要来我的梦里。”

 

Indoraptor的训练进行得有条不紊,他们后来又加了些激素,让这只恐龙更加亢奋,它在大多数时间要对付自己愈发频繁的暴怒。吴博士现在终于有时间整天地作弄它,这位疯狂的科学家执着于造出一头顶级的掠食者,Indoraptor从来都没有让他真正满意过。这几年他们开始训练它对红外射线的反射,一旦它没有做出足够大的反应,等待它的就将是一针令它暴怒的药物。

现在它已经差不多成年了,小公主再也没有出现过,迅猛龙似乎有些明白了,小公主不会再回来了。它觉得有些失望,有时候几乎就想要放弃,将自己交给那个暴戾又嗜血的天性。

又是一个不眠之夜,它趴在地上,觉得那股令它愤怒的感觉又冲了上来,它仅有的一点点平静与理智仿佛惊涛骇浪里的一叶小舟,饥饿与欲望的巨浪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它。它感到累,也感到这种挣扎与坚守毫无意义。

我太累了,它想,我想好好睡一觉,好好地,再也不想醒过来了。

对于吴博士来讲,从某一天开始,Indoraptor的情况终于开始好转。这头怪物很快展现出了不输D-Rax的残暴和所谓的高智商,地下实验室里开始经常传出令人胆颤的咆哮声。人类这种生物真的很奇怪,在某一次Indoraptor将研究员骗进笼子里并差点吃掉他时,吴博士的兴奋几乎到达了顶点,他们不懂得恐惧,执着于追求可以毁灭他们自身的暴力。

真的时非常奇怪,不过现在的Indoraptor已经懒得去思考这些了。

它的激素水平很高,但这不影响它觉得冷,那种冷仿佛是它自身散发出来的,它的皮甲越来越厚实,密不透风,把寒气全都郁结在了血肉里。有时候它躺在牢笼里,半夜醒来,被自己的骨头冻得瑟瑟发抖。

 

侏罗纪世界的灾难之后,本杰明的身体仿佛突然垮掉了。梅茜很少能见到他了,更多的时候,她只能见到艾瑞丝和米尔斯。

“艾瑞丝,”她们穿过恐龙展厅的时候,梅茜突然出声,“外公很爱我的妈妈吗?”

年迈的女仆被她吓了一大跳,她在恐龙展厅的时候似乎非常容易受到惊吓。她回过头去看女孩,那双金棕色的眼睛让她颇为毛骨悚然。

“当然了,孩子。”

“那为什么,”梅茜慢吞吞地问,

“我们的家里,没有一张母亲的照片?”

这一次,她终于看清楚了女仆眼里的神情。

她在害怕我,梅茜想,我有什么好害怕的呢?他们都是这样,米尔斯总以为我还是小孩子什么都不懂,他们既害怕我,又轻视我,好像我既可怕又微不足道。

 

Indoraptor13岁的时候,它的训练已经彻底完成,就等着在拍卖会上压轴出场。现在的迅猛龙已经成了一头真正的怪物,它被饥饿与狩猎的欲望填满,随时准备要撕咬并且饱餐一顿。

同样是这一年,梅茜终于发现了米尔斯的秘密,她偷溜到了地下实验室,尽管她已经全然忘记了这里。小仙女终于要满足她10岁的那个愿望,领着她往里面走,再往里面走,走到那个最幽深且黑暗的牢笼。

等待她的是一头野兽。

迅猛龙最终绝望地发现,在那么长的与天性的妥协后,它已经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。它从小公主的身上,嗅到了久违的温暖,还有熟悉的,血肉的气息,食物的气息。它只能看着小公主尖叫着跑开,然后听到她质问米尔斯:

“那是什么?”

Indoraptor觉得自己已经不怎么能感觉到冷了,它仿佛被冻透了,冻僵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